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春风执笔,绘梦长宁”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8

为推广家乡文化艺术,促进文化发展,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4月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1002房间举办“春风执笔,绘梦长宁”活动,2023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主讲人对“春风执笔,绘梦长宁”活动进行PPT介绍演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此活动的目的在于促进文化发展,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手写对家乡的印象展示了丰富多样的家乡文化。在交流分享环节,不同地区的文化得到了普及,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最后,同学代表发表活动感受,文艺部同学进行最终发言总结。

此次活动注重文化交流,通过艺术的形式传承和展示了地方文化,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增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促进了友谊进步,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撰稿人:刘静远 审核人:张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