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心传爱,笑绘温情”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春华秋实风雨兼程。实践已然证明,无论时代怎样变迁,雷锋精神都永不过时。为进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历史文化,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水平,培养其优秀品质,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心传爱,笑绘温情志愿活动。组织

   活动前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组织同学们坐公交车抵达活动地点。之后,活动负责人与颐养院经理顺利对接工作,为同学们合理分配任务,陪老人说笑、为老人表演节目等。在歌舞表演中,同学们个个神态自信。随着音乐节奏,笑容如春花般绽放在脸上,青春活力四溢。活动结束后,大家与与颐养院经理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责任的认识,有利促进了老年人与年轻一代的交流。在活动中,同学们虽面临语言沟通和思想差异的问题,但通过耐心倾听和细致观察,成功找到了与老人沟通的桥梁。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年人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学会了感恩与奉献,一展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外国语学院和谐进步的氛围。(撰稿人:孔文诺 审核人:张 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