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周末文化工程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回溯党的百年征程,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3月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周末文化工程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2级、23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爱你》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活动在主持人激情四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有三个富有趣味性的游戏:“不要做挑战”、“正话反说”以及“眼‘色’游戏”。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同学们跃跃欲试。在“不要做挑战”游戏中,同学们需要根据主持人的指令做出与之相反的动作,这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反应速度,更展现了他们的幽默风趣和聪明才智。每当有同学出错,全场都会爆发出欢快的笑声,为现场增添了无限欢乐。接下来是“正话反说”游戏,同学们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主持人给出的短语或句子反过来说出,这既要求思维敏捷,又考验语言表达能力。在这个游戏中,各种出人意料的答案层出不穷,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压轴的是“眼‘色’游戏”,同学们需通过观察主持人的眼神和动作来揣测其意图,这不仅需要敏锐的观察力,更需要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惊人的洞察力和理解能力,现场氛围更加热烈。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直击人心底的歌曲《决爱》。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久久不能散去。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信科学子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变得更好。撰稿人:王雅骏 审核人: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