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越极登峰,力拔山河”拔河比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26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本校操场举办越极登峰,力拔山河拔河比赛,23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的同学们瞬间沸腾了起来,各支参赛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动作整齐,共同发力。观众们呐喊助威,振奋人心的鼓点,焦灼的拉锯战场面反复上演,激烈的对阵牵动着现场每个人的心。各参赛队伍争夺异常激烈,时不时出现难分胜负、势均力敌的状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将拔河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现场氛围扣人心弦。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之后,最终由计算机类四班取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的对决,充分展现了各支队伍团结一心、敢于争先的团队力量。拔出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撰稿人:王雅骏 审核人: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