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以及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协作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4日晚在二号综合楼A3010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部分宿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献歌一首,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热烈。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踩气球、波涛汹涌和猜数字游戏。活动中各宿舍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充分展现了舍友间的默契与配合,拉近了舍友间的距离,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一个个精彩的环节引得全场掌声阵阵,同学们在游戏中促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更和谐的寝室氛围。相信在此活动的引领下,物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共同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撰稿人:刘静远 审核人:陈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