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第七期“博士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作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理想的探索和追求,系统地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观念,12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6号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以“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构建科学知识体系”为主题的第七期“博士进社区”,活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张骞作专题报告。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校学生积极参与。 

 张骞以生物科学为例,强调了学习科学知识的重要性,激励大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大学之路,砥砺前行,笃定信念,厚积薄发”为准则,以青春的才智和辛勤的汗水,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探讨了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和构建科学知识体系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张骞耐心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塑造正确价值观,构建科学知识体系,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航向,扬帆远航。  

本期“博士进社区”旨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的转变引导大家树立明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目标,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