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2023级星火力量宣讲团聘任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下午,学工处在理工楼B1006举办2023级星火力量宣讲团聘任仪式暨动员大会,教育管理科负责老师2023级星火力量宣讲员共计30多人参加。

星火力量宣讲团是学生工作处加强朋辈教育,推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创新举措,主要面向学生开展校园安全、特色主题教育等宣讲工作,从2020年至今,已经连续四年开展星火力量宣讲团宣传选拔活动,共选拔宣讲员118人,开展活动约60次,涉及学生2万余人。

活动现场为2023级星火力量宣讲员颁发聘书。教育管理科负责人对新生宣讲员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一要不断加强自身和团队的理论学习,定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备课、总结;要注重融合日常学习生活,用心用情做好宣讲;三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形成安全宣讲常态化、长效化,让校园安全文明遍地开花。新生宣讲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态度以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作风,讲好安全文明故事,普及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氛围,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