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10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大会的总体情况,带头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重点解读了强化“四大战略”,实施“六项工程”,落实“四个保障”,努力实现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早日建成泰山大学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我校推进高质量发展攻坚爬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近五年来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实现途径。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立足学校创新发展,联系学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改革任务,坚持把学生工作放在全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