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崇尚节俭风气,厉行勤俭节约”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的观念,引导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5月2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崇尚节粮风气,厉行勤俭节约”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主持。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列举了现在餐饮浪费的现象,讲述了自己勤俭节约的经历,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通过辅导员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了节俭的重要性,承诺要从当下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自觉抵制浪费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延续中华传统美德。

会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对节约粮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珍惜粮食,反对铺张浪费,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深切认识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养成爱粮节粮的观念。同学们将以实际行动贯彻此观念,争做文明节俭的大学生!(撰稿人:朱长磊 审核人: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