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2023年广场舞风采大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开展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学生工作处于5月13日、5月14日在南北校区举办2023年“乐舞飞扬,共赴未来”广场舞风采大赛。学工处负责老师、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由各二级学院选派的15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跳动着轻快的舞步,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通过歌舞串烧、队列创意等形式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比赛由二级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并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  

广场舞风采大赛作为我校2023“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月精品活动之一,提供一个展现学院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泰山学院学子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有效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