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生工作处持续深入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511日,学生工作处分别在1号综合楼B2001、理工楼A3010召开第二批、第三批学生工作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10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巩固优势、守正创新、全面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主题,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与会人员围绕“学风建设、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等日常管理服务中“重点”“难点”“堵点”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探索学生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学生服务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水平提供了重要参考。学生工作处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专题论证、精准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育人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在学工系统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