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童心向党,爱创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75

61日,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社会爱心企业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童心向党,爱创未来”主题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爱心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企业负责人向特殊教育中心学生捐赠日常生活用品,并送上诚挚的“六一”节日祝福。询问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祝愿未来的学习成绩都能更上一层楼。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向特殊教育学校儿童展示传统手工工艺品,并教授特殊教育中心同学们制作的方法与技巧。在共同努力下,一件件别出心裁、精心制作的工艺品被制作成功,并赢得了在场参观者的由衷赞叹。

本次活动是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孩子们的成长献上一份真诚的礼物。下一步,学院将增进与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的联系,与社会爱心企业形成合力,共同为孩子们营造温馨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