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爱生·爱校”学生社区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76

33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 2021年第一期“爱生·爱校”学生社区代表座谈会,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阿姨,您好!”物业公寓管理员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全体老师、部分物业公寓管理员、各公寓学生楼层长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物业员工和学生代表气氛融洽,踊跃发言。大家就同学们关心的宿舍报修、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改善、第三方设施使用等服务项目,以及宿舍内的安全文明环境、管理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参会人员对近几年学生公寓整体工作交流了看法,管理员代表认为目前大学生素质逐渐提高,主人翁意识逐步增强,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能够深入宿舍,很多同学能够主动参与承担管理服务工作。学生代表表示目前公寓增设的服务设施逐渐完善,同学们的生活更加方便、舒适,管理员阿姨和维修人员尽心尽责,服务细致周到,管理严格,确保了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公寓服务中心老师发言,希望广大同学讲文明、懂礼貌、爱劳动、知感恩,尊重与大家朝夕相处、为大家提供服务的公寓管理员同志;公寓管理员日常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提醒、关爱学生,做好管理服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携手筑牢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基础、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爱生·爱校”学生社区代表座谈会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围绕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建设、公寓文化发展、公寓网格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开展不同主题的探讨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区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