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隋远航被乳山市“蓝天志愿救援队”评为优秀志愿者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7

近日,乳山市蓝天志愿救援队向我校体育学院发来表扬信,表扬了体育学院学生隋远航自20198月加入乳山市蓝天志愿救援队以来在举行的“防湖水宣传教育”“银滩近海海事应急救援”“搜导失联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家园有殇,大爱无疆!2020年正月,新冠疫情突发,隋远航引领青年志愿者和同学校友,积极参与“交情防控公益室传”、“社区卡口执勤”、“防疫帐篷搭建”、“社区环卫防疫消杀”等活动,这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作为,在突发事件中无畏、无私的精神令人敬佩,凸显了一名青年志愿者的敬业热忧和不计回报、不图名利的阳光心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隋远航同学被乳山市蓝天志愿救援队评选为 “2020年优秀队员”,同时受到乳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表扬,被评为“2020年乳山市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