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43

31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求真大道举办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共有近20个学校部门派员参加,提供勤工助学岗位60余个,吸引了5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学工处精心组织本次双选会,在开学前期即调研我校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优化招聘模式,实行学生和学校设岗单位双向选择,简化流程,学生无需个人准备复杂简历,在了解岗位需求之后,现场填写个人资料并进行面试,当场达成协议,实现即时上岗。双选会体现了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学生搭建了能力提升的锻炼平台。

勤工助学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每年划拨专项资金用于勤工助学。今后,学工处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勤工助学的规范管理,提升信息化水平,拓展多种形式的资助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