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3

61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动情分享了在物院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期间于理想信念、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团学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成长收获。同时,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平时学习上,物电学院的老师们都细心全面地关怀照顾着同学们。即使疫情当下,老师们仍坚守岗位,传授同学以知识,给予同学以爱与温暖,毕业生代表们讲述了与老师们相处的故事,衷心祝愿所有老师都能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深深表达了物电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殷切嘱托继续践行“厚德博学 求实创新”的校训,把握时代机遇、践行青年担当,在未来新的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的精彩华章。

学院党委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的交流发言,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对毕业生们关心关注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献言建策表示感谢与肯定。并深情寄语毕业生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给予真挚祝福,鼓励同学们踏上青春的赛场,向光而行,风雨无阻,奔赴年轻的战场,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实现个人梦想,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臂膀。

座谈会最后,我院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强调要关注、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向学校提出宝贵建议,不负母校重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社会、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日我以泰院为荣,未来泰院以我为荣!在此,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生前路灿烂,他日顶峰再相见!(来源:泰山学院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