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071



泰山学院学生工作处函件


学生工作处201940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第六期学生公寓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学工办):

为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基础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住宿安全,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营造良好的学生公寓秩序和卫生环境,使学生自觉形成文明礼貌、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学工处定于617日至628日开始本学期第六期学生公寓普查工作,为期2周。

一、检查方式

1、由学工处组织公寓辅导员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全面覆盖所有宿舍,具体安排见附件1《学生公寓普查工作安排表》

2、检查时间段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11点期间,下午2点至4点期间),具体检查时间和区域由检查人自行安排,随机检查,628日下午4点前完成全部检查和数据录入。

3、宿舍检查成绩量化办法具体参照《泰山学院学生公寓普查制度(暂行)》。

二、检查反馈和问题整改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所有存在问题的宿舍,检查人员及时向有关学院客观反馈,并要求限时整改;学工处对已发现问题的宿舍整改情况进行重复考核,对不落实整改、整改情况无效的学院给予通报批评,并要求提交情况说明。

 学生工作处〔2019〕40 号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期学生公寓普查工作的通知.docx

学生工作处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