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今日校园校园号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080

  泰山学院学生工作处函件

 


学生工作处201941

 

关于报送今日校园校园号相关信息的通知

 

校园号是“今日校园”之“大学圈”里的网络社交账号,校园号具有置顶、更名等功能,可作为本学院在“大学圈”里的官方账号,用于发布本学院的新闻通知、开展教育活动。

校园号拥有者仅一个,由分管辅导员担任;管理员可多个,由负责此项工作的学生骨干担任。

校园号的使用需要谨慎严格,请推荐负责任的老师同学进行管理。并加强对本学院校园号发布内容的审核监督,坚决禁止发布不当言论、禁止商业行为。

请于625日(下周二)下午300前报送《泰山学院今日校园校园号申请表》,电子版发邮箱tsu5379@163.com,纸质版报送至理工楼B1013,联系人:袁老师。

学生工作处〔2019〕41号关于报送今日校园校园号相关信息的通知.docx 

                                学生工作处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