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关于开展“我要上典礼” 2018级开学典礼新生发言选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426

各二级学院:

为引领2018级新生积极践行“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增强新生在大学新生活中的仪式感与荣耀感,展现2018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现举办“我要上典礼” 2018级开学典礼新生发言选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1.活动时间:818日至913

2.参赛名额:各学院新生人数的1%

3.奖项设置: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二、比赛进程

1.积极发动:各学院根据此通知制定本学院活动方案,通过微信公众号、新生QQ群、今日校园等互联网平台发布。

2.各学院组织选拔活动:先通过互联网收集一部分报名学生的演讲视频、演讲稿、报名表等信息。待新生报到后继续组织发动。各学院在913日前完成现场选拔比赛活动,确定参赛学生。

3.报送推荐人信息:将推荐人的《“我要上典礼” 2018级开学典礼新生发言选拔活动报名表》、演讲稿初稿(1500字以内)与912发送至tsu5379@163.com

4.组织比赛:学工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开展现场比赛活动。最终确定2名新生作为校本部、南校区新生发言代表。

 

                                           附件:《2018级开学典礼新生发言比赛报名表》

                              

                       学生工作处

                                                                         201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