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留宿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264

各学院团总支:

截止到79号,2018年暑假各学院留校人数为1513人。1号楼115人,2号楼139人,3号楼65人(包括体育学院11名参加比赛的女生),4号楼29人,5号楼202人,6号楼137人,7号楼167人,8号楼111人,9号楼150人,10号楼67人,11号楼178人,12号楼113人。

1.由于3号楼,4号楼住宿人数较少,请这两栋楼有学生的学院统计好需要安排的宿舍数,公寓服务中心确定集中在哪栋宿舍楼后,及时反馈具体房间号;

2.为确保学生住宿安全,每间宿舍至少有4人(4人以上)共同住宿,少于4人的宿舍二级学院自行内部调整合并。其余宿舍请二级学院贴好封条,假期期间严禁进入,如发现私自进入已经贴好封条的宿舍,将严肃处理;请二级学院将调整合并后的《2018年暑假住宿学生统计表》电子版发送QQ即可。

3.以学院为单位,每位学生交电子版一寸证件照(重命名:学号+姓名)和申请表(按照模板要求填写),办理宿舍出入证;

4.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一式两份;

5.各学院指定教师管理员和学生管理员,填写《二级学院安全工作联系人统计表》;学生管理员将全职负责本学院留宿学生的安全监督、人数统计等具体工作,建议非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与;

6.请各学院严格管理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和公寓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宿舍晚点名统计。

7.请各学院制定暑假期间学生请销假制度,如有学生临时有事外出,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