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金吉列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4-01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27日,学校与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金吉列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应文出席活动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于莎莎与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协议。  


李向影郑应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布局、人才培养模式及未来发展蓝图。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学生实习实践、联合培养、就业留学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建立良好沟通机制,推动合作落地落实,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郑应文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显著成就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过程中,学校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与金吉列团队就学生能力提升、项目合作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