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认真学习传达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3-13动态浏览次数:11

3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理工楼B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负责人轮流领学了岳宝德书记作的题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讲话和彭淑贞校长所作的《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不仅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成就与经验,更明确了2024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犹如春风,让人振奋,指引着我们朝着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前行方向。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报告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不断深化全环境立德树人,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和务实成效确保“双代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