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工处举办第六期“博士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11-2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梦想的探索和追求,推动专业导师下沉到学生中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11月9日晚上,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第六期“博士进社区”活动,邀请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刘炳强博士作专题报告。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50多名学生参加现场活动。  

刘炳强结合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强调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要以树立远大梦想为前提,以坚定的信念去追求梦想,以实际行动去创造未来,争作新时代有为青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刘炳强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挑战,都要坚定不移地迈步向前。  

“博士进社区”活动为同学们敞开了一扇与博士老师互动的大门,激发了他们追求梦想的勇气和动力。通过这一交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科学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活,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