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2

爱国爱党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是我校学生教育的重要一课。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志向、厚植家国情怀,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历史学院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缕到繁荣发展的波澜壮阔之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久弥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同学们对国家对党的尊敬和热爱油然而生。随后,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不仅是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是为了勉励大家珍惜当下、展望未来,热爱祖国,维护国家安全,热爱中国共产党,奋力书写精彩人生。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爱国、爱党,堪当大任,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撰稿人:郑继鑫 审核人:张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