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开展春季学期朋辈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后台管理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水平,扎实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六个一”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与朋辈互助能力,4月11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中心在南北校区操场同时组织开展“心怀希望,向阳生长”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学院不同年级的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袋鼠跳”旱地龙舟”“鼓舞人心活动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互助,不仅释放了压力,还放松了心情,更展现出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相互支持、拼搏奋斗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活动感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南校区学工办、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分别对后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作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朋辈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月精品活动之一为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朋辈心理互助的交流平台。自3月7日春季学期朋辈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启动以来,截止目前已开展活动5期,受益学生近万人次,营造积极、健康、温馨的校园氛围有效推动了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