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魅力女生心理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20

1127日,学工处在2号综合楼A5007举办了魅力女生心理讲座,各学院女学生代表、心委会全体成员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小琴老师从综艺节目《演说家》中的一个小片段导入,通过讲述一个气质平平的小姑娘最后蜕变成一个倍受追崇的魅力女孩的故事,让大家充分理解了外在形象的重要性。张老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通过大量事例对女大学生如何才能使自己变美?从女生的肌肤进行分析,通过讲解和PPT的演示,让女生对皮肤的结构,功能和类型以及青春痘痘产生的原因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现场提问,张老师用生物学的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学生明白只有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生活,保持身心健康,才能让自己的脸部更美丽,让自己更有魅力。

   

   

据悉,魅力女生心理讲座举办了两期,80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