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进社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2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1128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20余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赶赴财源街道科山社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实干兴院,砥砺前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志愿者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有关PPT制作的技巧。通过对封面制作,字体运用,目录设计等讲解,让社区工作人员对于PPT的制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有效增强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志愿者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演示了如何进行上述操作。随后,志愿者对社区工作站的计算机打印机连接问题进行了修复。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成功解决了社区计算机存留的一系列问题。也就下一步开展电子产品免费维修、智慧社区建设等志愿活动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党员走进社区,走进群众,贴近群众,察民情听民意,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以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将积极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在智慧社区建设、共办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服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