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85


1113号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理工楼B1006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执政7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党支部负责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相结合,做好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宗旨,体现学工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