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4

11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二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引导党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并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切实加强理论研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