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行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02

1031日上午,学工处在理工楼B1006会议室举行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本期的主题是“以迎新晚会为例探讨大型文体活动的组织方法”,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主讲,10名辅导员参加。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以迎新晚会为例,围绕校园大型文体活动的育人功能、举办原则、组织技巧进行了阐述。指出大型文体活动是引领学生思想的重要形式,是锻炼学生综合能力、展示优秀学生风采的重要平台;应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追求真善美的原则;在组织过程中做到统筹大局、注重细节、进程流畅。

  

 

 

与会辅导员老师就举办校园大型文体活动提出具体疑问,发表个人观点,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探讨了辅导员成长中遇到的其他问题。

此次活动,提高了辅导员组织校园大型文体活动的能力,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