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后勤处联合举办“金秋十月,喜摘校园文明果”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7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校园里秋味渐浓,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红彤彤诱人的柿子挂满枝头,点缀在树叶之间,像一个个小灯笼,在阳光下闪耀,成为泰院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在学校体育场北侧五环路口举办了“金秋十月,喜摘校园文明果”活动。参与采摘的师生热情高涨、文明有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大家在劳动过程中体会到丰收的喜悦与合作的快乐。采摘的果实以写有“柿柿如意”字样的包装盒进行分装,参与活动的师生在现场以开展“节粮、节水、节电”小型调研活动为契机,向全校的师生进行了赠送。

  

  

此次采摘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对自然之美的关注、对劳动之美的向往、对校园之美的热爱,展现了师生员工严于律己、爱校荣校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出充满感恩泰院情怀的校园青春正能量,体现出很好的环境育人、文化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