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21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号公寓楼3027党建工作站组织集体观看《榜样4》。教师教育学院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通过学习60多年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以苦为乐、不懈奋斗的年轻干部黄文秀、20多年坚持致富邮路的投递员唐真亚、发展航天事业的航天人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作者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预备党员们纷纷被这些先进榜样感动,被他们的崇高品质所鼓舞,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学习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学习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集中观看《榜样4》的活动,预备党员学习了多位榜样党员的优秀事迹,感受了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的力量,激励大家更加富有激情、富有动力地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