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德育工作要求,做好公寓文化建设,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阵地功能,激励学生健康生活、奋发成才,本学期学生工作处启动举办了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1020日,正值周末,在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项趣味体育活动逐次展开。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团结

  

  

本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安排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寓见繁星”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创文明公寓,建安全校园”宿舍安全知识竞赛、“舍我其谁,歌我青春”舍歌大赛、“竞技绿荫,飞跃梦想”女子八人制足球比赛、“青春飞扬,健康成长”女子气排球比赛、“我想寓你说”公寓育人工作主题论坛、“公寓梦想家”宿舍工作学生骨干联盟联席会议论坛等30余项活动。在对公寓工作进行研讨的同时,倡导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宿舍文明建设,走出宿舍开展别具特色的体育活动,丰富生活,锻炼体魄,促进身心发展。

  

  

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公寓管理水平,激发广大同学热爱学校、热爱生活、营造良好生活学习环境的热情,也将有效促进我校的德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