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4

    101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们首先了解学习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背景和历史,随后参观了泰安徂徕山烈士陵园,缅怀英烈并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师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和磨山峪抗日旧址,观看学习了“泰汶壮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观看学习了专题片《使命》,对学习内容和参观心得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教师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扎实做好教科研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教育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