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27

近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印发了《泰山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庆祝活动。

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梦”主题宣讲、“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歌唱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献礼祖国70华诞”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国旗下”演讲活动、“青春铭记、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我的中国梦”第十三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等17项,时间为4月—12月。

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学校党委对活动的组织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把好方向,贴近师生;三要广泛宣传,凝练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