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56

毕业骊歌起,梦想将远航。621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体馆隆重举行。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进京、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彭淑贞出席典礼。副校长于鸿远主持典礼。5300余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华美篇章。

  

  

党委书记范真为志愿服务西部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秦梦华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心血与汗水的师长表示崇高敬意。临别之际,秦梦华深情寄语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根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二要勇挑时代重担,始终坚持不懈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三要始终保持学习,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掌握科学知识,提升内涵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在进取中让生命不断焕发出新的光彩。四要心存感恩之心,夯实打牢道德之基。要懂得感恩,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向身边的优秀模范学习,提升道德修养,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一日泰院人,一生泰院情。秦梦华最后深情地说,泰山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和温馨的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并衷心地祝福大家事业有成,前程锦绣。

  

  

秦梦华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张文倩、学生代表孙庆华发言,分别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和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典礼在感怀母校、追忆青春的氛围和依依惜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