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中兴合作班走进企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69

6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组织2017级光通信一班全体同学走进济宁中兴山东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感受企业文化。

学院参观团参观了中兴智慧环保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它主要由配套产业集群、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和培训中心五部分组成,旨在打造云计算、教育、医疗、物联网、互联网、节能环保等智慧城市产业链,为济宁及周边城市提供数据计算、终端产品、业务软件等云服务。通过近距离了解中兴智慧城市的高科技技术与产品研发情况,参观团成员无不被中兴超强的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所震撼。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各个展厅的内容和所涵盖的专业知识以及对未来行业发展所带来的的非凡意义,生动和专业的解说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同学对中兴的企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深入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之风、企业之魂。学生们表示,把此次企业行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仅要提升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度,更要加深对企业典型岗位的了解,提升对行业的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