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133

关于开放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毕业生离校日期将近,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处理学习资料和工具书,根据《泰山学院综治委会关于禁止在校园内摆摊设点的通知》(院政办发〔20113号)要求,学校决定开放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跳蚤市场”的经营活动仅限于2019届毕业生处理个人学习资料和工具书。

二、市场开放日期:2019618日至21日。

时间:18:002130

地点:岳园餐厅西门至环翠路路段南北两侧

三、参与活动的同学务必要注意保持环境的卫生,每日经营活动结束后须将自己经营范围内的杂物及垃圾清理干净。

四、禁止在经营区吸烟、酗酒、打扑克,要文明经营,不销售规定范围之外的物品,不做有违大学生文明形象的行为。

五、为防止社会人员流入市场,售卖物品的毕业生需随身携带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证)以备检查。

六、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好学生组织的监督作用,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自觉服从学校有关部门的管理,维护好校园治安和交通秩序,做好防火、防盗、防中毒、防伤害等意外事故的安全防范工作,为确保活动安全,学校将取缔违规者的经营活动,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对违法行为报公安部门处理。

 

                            安全管理处(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