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建良好秩序,优化办公环境”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08

各单位、二级学院: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创建一个秩序良好、环境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创建良好秩序,优化办公环境”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420日—2019520日。

二、活动要求:

1、各单位、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以此次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文明卫生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文明卫生意识,自觉维护校容校貌。

2各单位、二级学院制定相应的爱国卫生文明月活动计划,对所属办公场所、教学场所进行彻底的卫生大清除、全方位卫生死角清理,确保桌面整洁、地面干净、窗户明亮、摆放整齐。

3、各有关单位要组织动员学生认真打扫宿舍卫生,落实专人检查和维护;同时要对教学设施设备、实验室器材设备等进行检查,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教育他们注意文明行为、维护校园环境。

4、学校爱卫会将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全校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请各单位、二级学院于430日前将各单位爱卫会组成人员名单、522日前将活动月情况总结交爱卫会办公室。

校爱委会办公室地点:后勤服务楼三楼3024房间

联系电话:6715508(内线65508

     

泰山学院爱国卫生委员会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