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武装部)组织春季征兵宣传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1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415日,学工处(武装部)组织我校退伍复学优秀学生、国旗班成员组成宣讲队开展2019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岱岳区武装部征兵宣传组到现场指导征兵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循环播放征兵宣传片,为同学们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开展政策咨询服务,深入宣讲解读政策,激发广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营造良好氛围。退伍复学学生用他们在军营锻炼成长的优秀事迹、亲身经历感召在校大学生投身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现场还对有入伍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强调在应征入伍、部队服役、退伍复学、保留学籍政策、学费减免等各个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帮助同学更深一步了解和熟悉各项流程,消除疑虑。

  

  

活动期间,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咨询,气氛热烈,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