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建档立卡信息维护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8-05浏览次数:50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通知要求,现对2017年秋季困难学生建档立卡信息进行维护,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院在学生工作群里下载《2017年秋季建档立卡学生信息》后,只需保留本院学生信息

2、红色区域如与实际情况不符,请按照实际情况修改;表中除了“非必填项”可以空缺,其余信息都必须填写;入学年份格式:XX月。

3、绿色区域中“已落实省帮扶政策”的数据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无需填写。

4、灰色部分为系统数据,请勿修改;如果新增且有扶贫部门认可,认可学生需要提交证明,则可另起一行填写。

5、“是否脱贫”一栏中的情况由省资助中心提供,请勿修改;无论该生是否脱贫,均在本次统计范围之内。

6、“是否毕业”对于往年已毕业的学生和20186月份的应届毕业生,更新毕业状态为:“已毕业”,其余则填写“未毕业”。

    7、“是否在校生”一栏,根据学生实际在校情况填写.

8、建档立卡只统计山东省籍的学生信息,外省学生不在统计范围之内。如果学生是建档立卡,但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请先到大学生事务中心咨询再办理相关手续。

 9、各学院核对无误后,各院务必于413日报送电子版至学生资助管理科,邮箱:dkzx1234@163.com

学生工作处

201848

 

 

 

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证明(模板)

 

学生姓名:        (身份证件号码:            ,)

家庭住址:              ,

其家庭户主姓名        ,身份证件号码:       ,系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子系统国家或省级认定建档立卡贫困户,其中脱贫属性为        (填写:未脱贫、已脱贫(享受政策)、返贫和已脱贫(不再享受政策)),识别标准为        (填写:国家标准或省定标准)。

特此证明。

 

证明人:

联系电话:

 

 

(镇级或县级扶贫办盖章)

     

 

 

 

说明:个别乡镇可能没有成立扶贫办的需要到县级扶贫办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