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毕业生赠礼仪式暨2018届毕业生表彰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7-28浏览次数:50

1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生赠礼仪式暨2018届毕业生表彰交流会在文科A楼大厅举行。该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优秀毕业生代表曹盛昌发言,真诚地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谆谆教诲。随后,由刘欣院长与高德成书记进行揭牌仪式,并接过“鼎盛千秋”的毕业生赠礼。刘欣对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对毕业生捐赠的礼物表示感谢,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再谱新华章。

  

  

   



高德成宣布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刘欣讲话,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示深深的祝贺,对他们的未来衷心祝福,希望毕业生有更高的舞台去绽放。强调指出考研是实现梦想的最佳途径,同学们应坚定考研,树立考研的志向。从定目标,肯吃苦,能坚持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方法,希望同学们可以再创辉煌。